【图】蔬果汁的功效多 推荐几款排毒瘦身的果蔬饮料

2017/10/2 12:41: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健康减肥的风气流行起来,蔬果汁也开始不如人们的视野,变成今年的流行减脂饮料。搭配合理的蔬果汁不仅口感好,还能带来饱腹感,并且有养颜瘦身的功效。

蔬果汁是今年非常popular的健康饮料,在家制作蔬果汁价格合理,还能按照自身的需求 ,下面来介绍几款美容瘦身功效的蔬果汁。

一、凤梨和西蓝花做主料的蔬果汁。食材需要西蓝花根部三十克左右,半个橙子和苹果,两片凤梨和一小根胡萝卜,还可以搭配三分之一个洋白菜芯。为了卫生和口感兼备,建议您将西蓝花和卷心菜焯水以后再榨汁。这款蔬果汁水分比较充足,富含维生素C,具有缓解肠胃炎症,排毒的功效。

二、橙子与苦瓜做主料的蔬果汁。苦瓜是非常好的清火排毒蔬菜,但很多朋友都受不了苦瓜的味道,这一款蔬果汁用橙子和蓝莓掩盖了苦味,将苦瓜变作美味喝入腹中再好不过。选用半个橙子,半盒蓝莓,一小段苦瓜榨汁榨汁即可完成。

需要提醒您的是新鲜的苦瓜水分才充足,蓝莓含有的果胶比较多,不能再搭配其他粘稠水果,能够忍受苦味的朋友可以不去掉苦瓜的籽和白筋。

三、梨子和卷心菜做主料的蔬果汁。一个梨子和一个猕猴桃,加上半个洋白菜芯打成蔬果汁。洋白菜没有异味并且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搭配任何水果。这款蔬果汁清热去火、富含膳食纤维,满满的饱腹感有利于减脂通便。您可以将卷心菜焯水处理,放入开水汆烫几秒钟即可,不要煮熟以免流失营养物质。

四、用菠萝和黄瓜做主料的蔬果汁。两片菠萝、六七颗无籽葡萄、少许柠檬汁或者一牙而柠檬,搭配半根黄瓜和少许西蓝花榨汁,有提高新陈代谢,分解蛋白质的功效。

这几款蔬果汁您学会了吗?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