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排毒瘦身作用大   在家也能做简单又减脂的蔬果汁

2017/4/28 23:27:22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排毒瘦身
蔬果汁在这个季节不仅可以解渴,而且选择适当的蔬果进行榨汁还能起到排毒减肥的功效。相比较其他的饮品来说,蔬果汁不仅做法简单还有众多功效甚至可以美容养颜。

水果和蔬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的食用能够增加肚子的饱腹感,摄取更少的热量。而且膳食纤维具有畅通肠胃,缓解便秘的效果,有效的排出体内淤积的毒素。这些作用都能对减脂起到一定的作用。在制作蔬果汁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留下一些蔬果的残渣,因为这些残渣里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

芹菜胡罗卜汁,芹菜性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在现在逐渐步入夏季,天气开始闷热。喝上一杯芹菜胡萝卜汁,不仅排毒瘦身,还能清热解渴,补气养胃,美容护肤

番茄苹果汁,番茄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维生素。番茄不仅清热解渴而且还具有防晒的功效,在太阳炎炎的天气下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在榨汁时最好选用青苹果,红苹果内糖分太多对减肥的作用不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