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蔬果汁排毒瘦身快  轻松减脂又养颜

2017/3/16 11:22: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苗条的身材,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忍的。减肥并不容易,但也有小心机喔,今天就造福各大女性朋友,告诉一个快速瘦身的小心机—蔬果汁减肥。

蔬果汁并不是任意的蔬果汁就可以瘦身喔,而且要想最快达到排毒减肥的效果,蔬果汁的原料就有讲究了。下面就介绍几种能够快速排毒减肥的蔬果汁。

第一种是芹菜奇异果汁。准备奇异果一个,芹菜茎三十克,水,柠檬汁。把奇异果去皮,放去碗里用勺子捣碎,芹菜根茎切碎,奇异果和芹菜茎一起放去榨汁机,加水榨汁,榨好汁把蔬果渣倒掉,把芹菜奇异果汁用杯子装出来,滴上几滴柠檬汁调味即可。芹菜根茎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奇异果富含酵素维生素C,能够促进消化,降低肠胃负担,增加肠道蠕动,改善便秘困扰,排出毒素,减少脂肪堆积。第二种是苹果胡萝卜汁。材料有:苹果一个,胡萝卜半根,柠檬汁,水。把苹果胡萝卜洗净切块,果皮可以保留,切好的苹果胡萝卜一起放入榨汁机,加水榨汁,榨好苹果胡萝卜汁可以滴几滴柠檬汁调味。

第三种是西柚橘子汁。材料有:西柚半个,橘子两个,水。西柚橘子剥皮,分两次榨汁,把分别榨好的西柚汁和橘子汁混合倒入一个杯中,用勺子搅匀即可。西柚和橘子含有大量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排毒养颜。第四种是生姜柠檬汁。准备的材料有:柠檬半个,生姜两片,一勺蜂蜜,温水适量。用榨汁机榨出柠檬汁,倒入一个杯子里,加入一勺蜂蜜调味,然后放入生姜两片,泡上半小时,泡好后加入适量温水稀释就可以喝了。柠檬汁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能够改善酸性体质,排毒养颜,减少脂肪堆积,生姜属辛辣,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每天早晨一杯蔬果汁,既可以排毒,又能减肥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