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食品天然好饮料 蔬果汁排毒瘦身效果好

2017/3/29 16:37:12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排毒瘦身是一项长期而坚苦的自我作战,很多女性同胞们在这场战役中纷纷选择投降或已经阵亡了。面对健康的大敌--毒素和脂肪,蔬果汁排毒瘦身我是们的选择。

为了达到排毒养颜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很多现代女性可操了不少心,有的节食,有的吃排毒减肥类的药、有的短时间内进行了大运动量,但最终的结果都不如人意。因为节食和运动难以长期坚持,吃药效果也不明显。

如此折腾自已,不如来一杯蔬果汁排毒瘦身,绿色纯天然饮品无毒无副作用,一方面能饱腹,另一方面味道鲜甜可口,每天500毫升,也容易坚持执行。 这么多种类的蔬果,怎么搭配才合理呢?且看下文介绍。

第一种,芹菜胡萝卜柠檬汁,将这三种蔬果洗干净后按1:2:1的比例放进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温水以减低粘稠度,把渣渣隔离开来,这杯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饮料,能让便秘人群体内的大肠加快运动,促进有毒物质尽快排出体外,以隔在一杯为宜。

第二种,橙子青椒奇异果汁,以1:1:1的比例放入榨汁机混全后,即可饮用。酸酸的奇异果和香橙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且有开胃生津、增加消化能力的作用,有效降低脂肪累积。

第三种西柚葡萄青椒汁,两种酸甜可口的水果都有大量的维生素,所以在能增加免疫力的同时还能对肺癌、喉癌、食道癌等癌症有一定的预防作用,非常不错哦。

要达到排毒瘦身的效果,切忌心急冲动,盲目听信广告购买所谓的减肥药。有不少电视台曾经曝光过减肥类药物的黑幕,没有效果的之余,还会有毒副作用。还不如一天一杯蔬果汁,营养又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