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蔬果汁排毒瘦身 健康美丽可以喝出来

2017/4/5 11:32:18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排毒瘦身
减肥的你们都知道吗?除了合理的健身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减肥!新鲜的蔬果榨出来的汁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单一品种的汁怎么够?复合的才全面!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吧!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是有规划、合理的健身,但除此之外通过一些食物来调理、辅助也会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下面就来介绍六种适合排毒瘦身的蔬果汁配方,绝对值得你马一下。

第一种:芹菜、胡萝卜、青提。这款蔬果汁非常适合排毒,因为选择的蔬果分别富含纤维质、维生素、果酸,它们有利于通便,还能调节肠胃蠕动。

做法:芹菜,不要叶只要茎,清干净后切成块;胡萝卜洗净切成块;青提洗净去籽。将材料全部放到榨汁机中,加水,充分榨汁,平时喝,过滤一下,但如果身体内的毒素较多,最好连渣一起喝。

第二种:苦瓜、大黄瓜、青椒、青苹果、西芹。这款蔬果汁也是适合排毒,因为苦瓜降火、通便,西芹含丰富的纤维质,其它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黄瓜还能抑制脂肪的生成。

做法:将苦瓜、大黄瓜、青椒、青苹果、西芹洗净,切成小块,放到榨汁机中,加水打匀即可。

第三种:菠萝、胡萝卜、老姜。这款蔬果汁适合用来减脂,菠萝丰富的果胶、果酸还有纤维质促进新陈代谢,胡萝卜富含维生素,老姜含有辣素可以加速脂肪燃烧。

做法:将菠萝、胡萝卜洗净切成小块(菠萝要先用盐水处理一下),姜只需要几片,加水,一起榨成汁。这款最适合在冬天饮用,老姜还可以让身体变暖。

第四种:葡萄柚、菠萝、蜂蜜。葡萄柚是从所周知的有减肥功效的水果,菠萝上面介绍了。

做法:葡萄柚直接对切,通过挤压来去汁,菠萝还是要先用盐水处理一下,在切成小块榨汁,将三种材料混合均匀就可以了,如果想减肥功效更好,可以不加蜂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