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排毒瘦身风潮来袭 合理膳食与运动造就完美曲线

2017/3/6 12:02:13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排毒瘦身
近段时间欧美流行的“果汁排毒法”深受广大减肥妹子的喜爱,蔬果汁排毒瘦身的原理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减肥主要就是排出体内的毒素,同时通过运动消除多余的脂肪。

减肥热潮不断的蔓延开来,减肥药节食减肥运动减肥营养膳食减肥等多种减肥方法深受大众的喜爱,每一种减肥方法都有它独特的好处,虽然人们一致认为运动减肥最有效,但有我不少尝试过的妹子们却觉得蔬果汁排毒瘦身与运动减肥的完美配合会使得体态变轻盈,只要长期坚持下去一定能够恢复理想的身材

蔬果汁排毒瘦身顾名思义就是将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所食用的蔬菜与水果,经过营养搭配给做成饮品,长期饮用蔬果汁不仅能够使得体态变得轻盈,更有排毒养颜的作用,特别是近段时间欧美流行的果汁排毒法,它是以果汁来代替一日三餐,而这些果汁也是经过营养专家的科学搭配。成品蔬果汁大多添加了一些食物添加剂,所以我们要饮用蔬果汁,最好在家中就地取材,选取营养丰富的蔬果进行搭配和榨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