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杯牛奶燕麦粥 营养健康的瘦身助手

2017/3/6 12:02:18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燕麦粥
燕麦是一种热量低、饱腹感高的食物,所以对于想要减肥的姑娘们来说十分合适。刚开始食用燕麦可能会觉得口感不好,或者有些干,但坚持几天就会发现自己体重有所下降了。

燕麦不仅对于减肥有效果,还有助于身体毒素的排清,并且含有很丰富的膳食纤维,对降低血糖也有一定的帮助。在燕麦的多种烹饪方法中,燕麦牛奶粥是最简单美味的一种。制作牛奶燕麦粥步骤十分简单,首先在锅中倒入适量清水煮沸,之后加入适量去皮洗净的燕麦,再煮燕麦的过程中要不时搅拌防止燕麦沉底煮焦,燕麦熟后倒入半袋牛奶,等牛奶滚开后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有些人为了燕麦粥的口感更加好,饱腹感更强,有时会选择在煮燕麦时加入一些大米一同熬煮,但是这种方法早上喝比较合适,如果放在晚上,可能不仅对减肥没有帮助,还会让体重增加。而更有些人会在粥中加入一些淀粉和白砂糖,这样的确能让口感变得更加绵长,但淀粉和糖中的热量恐怕也不比肉类少多少了。所以爱美的姑娘们如果选择食疗减肥,还是要管住嘴巴,才能有好效果。

12下一页

    牛奶燕麦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