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每天喝白粥能减肥吗  生活小窍门让你轻松月瘦20斤

2016/5/24 12:33:46 作者:L-chen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总是为减肥而困扰,想尽办法和自己身上的肉作斗争,很多节食的方法,如天天吃白粥之类的,但是这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伤害。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女人总是为减肥而困扰,想尽办法和自己身上的肉作斗争,很多节食的方法,例如天天吃白粥之类的,但是这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伤害。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现在,不需要再去做什么手术买什么减肥药了,只要做到以下29条日常小改变,月廋20斤不只是说说而已!
1.身体,摇摆起来!
每天跳上一个小时的舞就能轻松甩掉1000卡,而且不用真地去踩舞步,泡舞池,只要跟着音乐摆动身体,就算是在做饭时也能瘦身哦!
2.睡得饱饱的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缺少睡眠的人不但更爱吃零食,正餐的食量也会增加,尤其是夜间睡眠少于5.5小时的人这个倾向会更加明显。晚上睡足7小时或者在午间补个觉吧,每天会少摄取2154卡呢!
3.边看电视边吃饭?绝不!
在电视前进餐的话,会多摄入288卡左右的热量,如果有两餐都在电视或者电脑前度过的话,那就又是500卡被吞进肚子里去啦!
4.听从肠胃的感觉
放慢进餐速度,用肠胃的感觉来判断是不是已经吃饱,而不是以“盘子空了没有”作为吃饱的标准,这样每天能少摄入600卡左右的热量。
5.吃晚餐 寂寞”一点更好
如果和你共进晚餐的人数超过了4个,你会多摄入32%的热量,而如果人数超过了7个,你更是能吃下平时饭量的两倍!
6.小心“沙拉陷阱”
一大碗蔬菜沙拉当然是低热量的健康食品,但上面洒的坚果、奶酪、面包粒、培根……哪个说起来都是热量超高的“瘦身克星”!一定要小心这些隐藏在沙拉里的热量陷阱,要么每次只选用一种,要么就挑选一些更低热量的配料,比如烤过的洋葱片或者蘑菇等,热量至少可以减少500卡。
7.为三餐做加法
早餐吃一个水煮蛋,午餐和晚餐开始前先喝一份低卡路里的蔬菜汤,这么一个小小的变化,就能让大概1368卡从你身体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