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不是梦 正确饮用会有惊喜

2017/3/16 11:22: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因为香味独特、口感醇厚等特点,深受群众喜爱。经过临床科学验证,普洱茶还含有咖啡因和茶多酚等对消灭脂肪有明显作用的元素,普洱茶减肥法是真实而卓有成效的。

普洱茶产地主要在云南省分布普洱、西双版纳一带,具有独特的香味,醇厚的口感,可反复多次浸泡的特点,深受茶客们的喜爱。喝普洱茶也是减肥?骗人的吧!这可能是大部份不了解普洱茶特点的人的传统观念。经过我国一系列的科研考证,证实普洱茶减肥法是真实的。普洱茶含有咖啡因有帮助体内脂肪快速燃烧的能力,茶多酚则扮演咖啡因助手,有力地协助脂肪的分解。

有一点是必须要注意的,准备尝试用普洱茶减肥的朋友每天泡茶的浓度应该保持一个标准,约20克茶配500毫升的开水。一日之计在于晨,普洱茶减肥法也应该在早上的第一餐开始。早餐自已泡好500毫升普洱茶,搭配糖份并不高的食品,如鸡蛋、低糖饼干等。午餐和晚餐后一个小时,这是普洱茶减肥的黄金时间段。刚进入胃部的食品正准备消化,一泡温热的普洱茶下了肚子后,会慢慢释放出咖啡因和茶多酚,加快消化速度。

喝茶时,最好是抱着享受的心态,将要减肥的目的暂时忘记。茶的温度保持温热即可,要慢慢吞咽,仔细品味,让消化系统慢慢吸收,切不可像服药一样,草草完成了事。真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必须在平时生活习惯谨记以下几个重要方面:切忌因为有普洱茶做档箭牌就大鱼大肉,平时要提醒自已不能暴饮暴食;晚上9点后不要进食和拒绝一切垃圾零食;进行适当的运动,减肥的效果会更明显。但普洱茶毕竟不是减肥药,可能见效慢,但是只要坚持长期饮用,效果还是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