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 轻轻松松拥有好身材

2017/11/5 22:2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喝茶来减肥是一个非常有效又健康的方式。比如说常见的绿茶和红茶都有减肥的功效,不过你要问哪一个效果更好,那就是普洱茶了,减肥的普洱茶分为生茶和熟茶两个种类。

来源:站酷作者:marylooo

生茶和熟茶的效果不太一样,生茶顾名思义就是直接采摘下来的新鲜茶叶经过晾晒而形成的干茶。熟茶呢,要经过很多道工序才能拿到市面上来卖。很多人的肠胃不是很好,吃了一些生冷的东西就容易拉肚子,那么,建议你不要饮用生茶,虽然它的减肥效果比较好,但是对于肠胃的刺激性比较大,如果你有脾胃不和的症状饮用了生茶会加重您的不适感。

来源:站酷

熟茶的减肥效果稍微弱一些,不过它具有调理脾胃的良好作用。从味道上来说,生产没有熟茶口感更加香醇。喝普洱茶减肥的功效是在于它能防止体内吸收过多的热量,更快的排除我们的体内的水分和毒素。掌握普洱茶的饮用方法往往能起到更好的减肥疗效,比如说,大家起床后先泡一杯热茶空腹饮用,早起饮茶的作用是能够更好的清理肠道的垃圾。

来源:站酷

同时帮助我们排便,也方便早餐能够吸收到更多的营养。注意,普洱茶不要放的太多,少量就可以,因为空腹饮茶也会刺激到我们的肠胃。在午餐和晚餐之前为了避免自己吃了太多的东西也可以先饮一杯普洱茶,一方面能够有效的降低热量的摄入,同时还能够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我们因此会吃较少的食物。

时间长了,就会达到减肥瘦身的良好效果。并且普洱茶还有提神的良好功效,如果工作繁忙经常打瞌睡,那么喝一杯养生的普洱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