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大揭秘   你喝对了吗

2017/10/27 12:11: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普洱茶减肥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有些人喝了效果很好,但也有人坚持很长时间饮用却没有任何效果,让人十分困惑。那么到底该怎么喝才有效果呢?往下看吧!

瘦身原理

普洱中的咖啡因可以加快身体代谢,增强身体脂肪的燃烧速度,茶多酚可以有效协助脂肪的分解。

选对茶叶

普洱茶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生茶,另一种是熟茶。生茶的茶多酚含量要比熟茶的高,但是生茶会肠胃产生比较强烈的刺激,若是肠胃不好的朋友们就不要选择生茶了。

相反,熟茶对肠胃的额刺激就比较小了,虽说熟茶的茶多酚含量要比生茶的低,但是坚持长期饮用也是可以产生一定的减肥效果的,因此建议朋友们选用熟茶,不仅不会损害到我们的肠胃,又能减肥。

选择可靠的购买渠道

市面上的普洱茶数不胜数,质量也参差不齐,因此朋友们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可靠的店铺,购买品质优良的茶叶。很多人喝普洱茶没效果,都是由于买到了质量差的茶叶导致的。

正确的泡法

普洱茶浸泡的时候不容易出味,所以大家一定要用沸腾的开水来冲泡。取5至7克的普洱茶置于杯中,将沸腾的开水倒入杯中,水面要高于茶叶但不能超过杯子的四分之三处。浸泡片刻之后,将第一遍的茶水倒掉不要,茶叶留在杯中。接着再倒入沸腾的开水没过茶叶,加盖静置二十秒。然后打开盖子,稍微滴掉茶汁,倒出茶汤,一杯香醇的普洱茶就完成了。

喝茶的方式

很多人选择普洱茶来减肥后,喝茶就像喝药一样,规定自己每天喝三四次,每次喝的时候大量地往肚子灌。这种喝茶的方式产生的减肥效果并不好,因为一下喝下那么多的茶水,我们的胃一时间很难消化这么多,大多是将茶水以汗液或者尿液的方式排出体外。这样茶水在我们的胃里呆的时间太短暂,茶多酚根本没来得及发挥功效,所以就很难达到减肥的功效。所以,在喝茶的时候要一口口慢慢喝,少量多次,这样它的减肥效果才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