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瘦脸针是的吗   有哪些副作用会出现

2017/3/16 11:12:17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不想要精致小V脸,又漂亮又上镜,奈何自己就是大饼脸,不少女性会选择瘦脸针来改变自己的脸型,那么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为此,我们咨询了许多专业的整形专家。

身边个个都是巴掌笑脸,身为大饼脸的你是否感觉有一丝丝尴尬,尤其是合照的时候,那真是想找个老鼠洞钻进去,别人那都在镜头内,自己大半边脸都在镜头外。不少人想通过减肥来改变大饼脸的事实,没想到减肥先减胸,这脸愣是一点肉没看出少。

你还在用老方法瘦脸吗?如今,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注射瘦脸针来瘦脸,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肉毒素瘦脸针,维持时间会多久也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我们为此咨询了专业的微整形专家,他们介绍到:瘦脸针不是永久的,一般情况下,在注射之后的两周到一个月里会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人体的新陈代谢,瘦脸针的成分会慢慢消失掉,脸型也将回到最初的样子,大概能够保持一年左右,目前还没有永久型的瘦脸针出现。

瘦脸针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注射瘦脸针之后也会出现副作用,这是很多人不想面对的,然而,如果想获得美丽也必须要承担它带来的风险。比较常见的副作用是:面部比较僵硬,笑容不自然,如果反复注射可能会出现所谓的“僵尸脸”。有些注射医师经验不足,导致脸部注射的剂量不同会出现左右不对称的现象。注射剂量严重者甚至会出现吞咽困难等症状,所以,在这里还是提醒广大的爱美者一定要认准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