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是的吗 危害太大还得谨慎注射

2017/6/12 20:02:18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的出现无疑是给脸大的美眉一个瘦脸的好机会,既能不用整形、开刀动手术,又能变成标准的美人脸--瓜子脸或者鹅蛋脸,这么好的事情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市面上最常见的瘦脸针成分是肉毒素,它注射到人的皮肤内部,切断了人的肌肉运动的途径,造成了肌肉的萎缩,慢慢地就形成了人们梦寐以求的小脸蛋。现在的问题是,瘦脸针是永久的吗?

当然,很多人都会想:一针就能变成瘦脸,而且没有伤口就意味着没有过多的疼痛,想瘦脸颊就瘦脸颊,想瘦下巴就瘦下巴,多好啊,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简直是完美!但是事实上,瘦脸针并不是一针终身受用的。

这可能让许多美女失望了,瘦脸针不仅仅不能维持长久的瘦脸状态,而且它的效用顶多维持6个月,这也就意味着你如果想要一直保持瘦脸美眉的形象,你一年至少要打两次瘦脸针。

有的人看到这里会说了:不就两次吗,又不疼,打三次我也是可以的。但是,肉毒素虽说适量的注射对人体没有太大的伤害,可还是会有副作用,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便。

如果你在脸颊上注射了瘦脸针,那么可能就会导致你的皮肤僵硬无法控制,就是说你想笑的时候都不一定笑的出来。

还有很多例子,比如说你在眼部周围注射肉毒素,那么你会感到眨眼似乎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为你破坏了周围的神经;不仅如此,你注射部位周围的皮肤会更加容易长皱纹

这么看来,注射瘦脸针还是有很多坏处的,我们要知道想要瘦脸并非只有这一种办法,我们可以用其它的法子代替,例如常常按摩脸部,做按摩操等等。

不管怎样,能不去打瘦脸针就别去了吧,自然美也是很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