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食物热量表 看完这些让你远离肥胖

2017/11/2 10:49: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士应该对热量摄入非常上心,那么我们平时吃的一些食物的热量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食物的热量,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低热量蔬菜介绍。

青椒中含有及其丰富的营养,对于身体有着很好的作用。不仅如此,青椒中的卡路里含量也非常低,一百克的青椒中只有27大卡的热量。用青椒做蔬果沙拉或者是用它炒菜都是很不错的搭配。

而西红柿的热量更低,100克的西红柿只有14大卡的热量,如果天天这样吃饭,想不瘦都难。用西红柿炒鸡蛋这道菜是家喻户晓的菜。因为西红柿的原因,整道菜的热量也比较低,只有86大卡,是减肥人士非常青睐的餐点。

来源:站酷作者:bonchan

二、蛋包饭。

谁能抵抗住蛋包饭的美味,鸡蛋的嫩滑加上番茄酱的清香,这样的搭配让人看见都流口水。它的热量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每一百克中有142大卡的热量。只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饭量,还是很不错的减肥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VDex

三、甜甜圈。

油炸的食物总是能勾起我们的食欲,大量的油脂和糖分组合成让人难以抗拒的味道。一个甜甜圈(100克)包含227大卡的热量,这个热量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想减肥还是不要吃这些食物比较好。另外,加上了巧克力和草莓酱的甜甜圈,热量会更高。

四、薯条。

薯条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小零食,看起来没有多少的薯条有着什么样的热量呢?100克298大卡的热量是不是让你望而却步?所以,要减肥的人群需要避免食用这些食物,多吃蔬菜等低热量的东西,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