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食物热量表 带你快速的了解

2017/10/21 16:1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有一个减肥瘦身的梦,简单的说,你每天摄入的热量小于你每天消耗的热量,时间久了,就自然而然的瘦下来了。因此,了解常见的食物热量表是很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有些爱美的女性常常抱怨自己吃得很少也会长胖,甚至喝水都要长肉。其实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您是否知道每天摄入的热量有多高呢?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您每天都要吃几包巧克力,虽然巧克力的份量很少,但是它的热量却是惊人的高。一块巧克力的热量大于一碗米饭的热量。由此可见,哪怕您吃得很少,但如果是高热量的食物,也会让您悄悄的变胖。

来源:站酷作者:Iriska_Ira

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一些常见的食物热量表,帮助朋友们合理的饮食,尽快的瘦下来。我们早餐都有吃鸡蛋的习惯,其实鸡蛋是一个帮助我们减肥瘦身的好东西。鸡蛋的饱腹感很强,您别看它的个头小,吃两个基本上就觉得饱了。另外,鸡蛋的热量也很低,大概有五十千卡。因此建议大家在早餐的选择上,可以吃一个鸡蛋,外加一杯牛奶。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牛奶加鸡蛋营养充足,又不会让大家觉得很饿。那么牛奶的热量是多少呢?其实牛奶的热量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它比鸡蛋稍微高一些。100克牛奶的热量大概有一百千卡。同样有利于我们减肥瘦身。同样一些肉类,比如鱼肉和牛羊肉,它们的热量也很低。其实100克肉类的热量远远低于100克米饭的热量。

如果您想在短期内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就要少吃淀粉类的食物,多吃一些肉类和蔬菜。水果的热量也很低,但要避免含糖量较高的水果。苹果和梨就是减肥食谱中的不错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