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食物热量表 哪些食物容易长胖

2017/11/1 10:31: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保持好身材的MM来说,管住嘴是非常重要的。在尽情享受美食前,我们要先了解它的热量,避免摄入过多高热量的食物。管住了自己的嘴,好身材自然就不远了。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我们常说,要想拥有好身材就要减少热量的摄入的同时勤于运动。平常工作、学习忙碌的MM们可能没有时间每天坚持运动,所以在食物的选择上面更要格外注意,避免过多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来源:站酷作者:Radachynskyi Serhii

首先我们要克服“谈热量色变”的情绪,我们的身体需要摄入热量来维持各个器官的运转,如果过度节食,容易引起大脑反应滞后,长期过度节食更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问题。我们的身体每天需要多少能量是和个人的体重有关系的。

来源:站酷作者:vanillaechoes

热量的单位是卡路里、卡、千焦。所以我们在跑步机上看到卡路里下面显示的数值就表示你运动时消耗掉的热量。常见的低热量食物有,竹笋、绿豆芽、薏仁、乌贼等,这些食物含有的淀粉、糖类较少,是减肥时期的不错选择。每100克竹笋中,仅有19大卡的热量;每100克豆芽也只有18大卡热量。

前面我们说到,过度节食会影响身体健康,主食是一定要吃的,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的主食吃得更健康。例如,用糙米代替日常吃的白米饭。正常人一顿的饭量是2两米饭,含有116卡路里的热量;而同等质量的糙米热量就低得多 ,而且糙米还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同样,早餐时用淡豆浆代替高热量的豆奶,既不长胖,又美容养生。

虽然减肥是很多MM终其一生的事业,但是我们也可以偶尔奖励自己吃一些高热量食物,饱一饱口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