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菜单展示 让你练就更赞的自己

2017/9/25 10:00: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女性都追求骨感美,但是又喜欢吃,所以减肥是女性之间永远不变的话题。有些女生甚至为了获得更加苗条的身材,甚至节食,这是不可取的。而健身食谱则很重要。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在保证身体能量需求的情况下保持身材的苗条,无非是较好的选择。如果过度地为了减肥而减少一日三餐主食的摄入,使得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差,这很明显是不理智的。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正在为减肥苦恼的美眉送福利了,下面就介绍两款健身的食谱,使得美眉们既吃得开心又能保持苗条的身材。

一:西兰花炒肉。所需材料有:瘦肉、西兰花,以及调味料,如生抽、盐、鸡精、蚝油、姜末、蒜末。做法有如下几个步骤:1、先将西兰花和姜、蒜洗干净,西兰花用开水焯水,而蒜和姜剁成蒜末和姜末,将瘦肉切片或者切丝都可以。3、倒入少量的油,并放入西兰花翻炒大概一分钟。4、依次放入各种调味料,如盐、味精、生抽、蚝油等炒匀即可。

二:凉拌小黄瓜鸡胸肉丝。所需的材料有:适量的鸡胸肉、新鲜的小黄瓜、适量的蒜头以及适量的盐。做法有以下几个步骤:1、先将洗净的鸡胸肉加上几片老姜一起放在电锅里蒸,蒸熟了之后再用开水洗一下,等放凉了之后拔丝。

2、为了去生味,先将小黄瓜腌起来,即小黄瓜切成丝后,根据个人口味放少许的盐,静置两个小时左右后,将小黄瓜沥干,随后加入鸡肉与其一起搅拌,这样就不会出现锅底的鸡肉烂烂的现象了。3、将沥干水的鸡肉丝、蒜头、小黄瓜拌一拌,如果咸度不够再放盐,然后放在冰箱里冰一个晚上即可拿出来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