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这样淡化纹路才靠谱

2017/9/25 9: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社会,很多人都面临着肥胖带来的烦恼,除了要面对自己难看的体型,还有可怕又难以消除的肥胖纹。那么,肥胖纹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又是否有办法能够消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不管大家愿不愿意承认,肥胖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社会的问题,人群中肥胖者的比例越来越高。而肥胖不仅会导致人的体质变差,还非常影响整个人的外貌,更有甚者会在身体上产生不可抹去的痕迹,那就是肥胖纹。

肥胖纹的产生,究其原因是由于身体脂肪增加过快,短时间内在皮下的储存量超过了肌肤所能承受的拉伸力度,从而导致真皮的纤维被生生拉断,纹路就形成了。新形成的肥胖纹一般是紫红色的,随着时间的变长,原来的纹路位置会渐渐变成白色。即使后来瘦了,这种纹路也很难彻底消除,只能尽量让其淡化。

而要淡化肥胖纹,下面这几个办法就很靠谱。

一、给肌肤充分保湿

平时坚持每日都给肥胖纹的位置涂抹保湿霜,并使用橄榄油对受损的肌肤进行修复。橄榄油有活化纤维细胞的作用,非常适合用来淡化肥胖纹。

二、坚持散步进行锻炼

肥胖纹形成后,若是马上采用比较激烈的锻炼方式瘦身,很可能会导致皮肤纤维层被撕裂得更加严重,也会加重肥胖纹。而散步这种轻度的锻炼方式,既可以起到减脂的作用,又不会再次拉伸肌肉。

三、多食用水果和蔬菜

我们都知道,若皮肤的弹力越大,则产生肥胖纹的几率越小。而蔬菜和水果中所含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能提高细胞的活力,增加皮肤纤维的弹性。平时注意多摄入,不仅能有效预防肥胖纹,对已形成的纹路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