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食谱有哪些  这道菜营养价值高到惊人

2017/9/25 9:21: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针灸减肥已经不那么受人欢迎了,现在出来了一种新兴的减肥方式,就是埋线减肥。埋线减肥食谱是非常的有利的,如果埋线减肥的食谱有效的话,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

所谓的埋线食谱意思就是结合针灸和中药以及日常膳食的疗法来进行减肥,这种减肥的方法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存在,但是直到现代才得于发扬光大。埋线减肥的方法中,重要的还是膳食疗法环节。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一种埋线减肥的食谱,它就是三菇烩丝瓜,三菇烩丝瓜,这道菜的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丝瓜、鸡腿和香菇。如果没有香菇的话,也可以用草菇来代替,或者两种蘑菇都可以放进去。第一步就是将丝瓜的皮去掉,然后切成小块状,用食盐腌制几分钟,之后再放入锅中开始炒。

等炒到快要熟的时候,就往锅里加水,然后就可以用勺子把丝瓜给捞上来放在一个干净的碗里备用。我们把鸡腿或者是鸡肉以及蘑菇,香菇都切好,然后放入锅中翻炒至熟。

然后就可以把准备好丝瓜放入锅中和香菇鸡腿一起炒。在炒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加入盐、胡椒粉,以及一丁点白糖。等鸡肉彻底熟了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之所以选择鸡肉、香菇和丝瓜来作为埋线减肥食谱,是因为鸡肉当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质,还是香菇当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它能够调理我们的身体,也能够抵制很多疾病。香菇和草菇都是营养很丰富的食用菌。

把它和鸡肉放在一起吃的话,营养价值就会翻倍。所以如果想进行埋线减肥疗法的话,就必须得重视食谱疗法环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