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针灸穴位埋线减肥  让你轻松瘦出S形身材

2015/6/6 11:58:29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
长时间的办公室生活跟缺乏运动,随着年龄增长,许多女性新陈代谢开始走下坡,体重跟体脂肪都太高了,真的应该好好减一下!最近很多MM喜欢上中医针灸穴位埋线减肥法。

长时间的办公室生活跟缺乏运动,随着年龄增长,许多女性新陈代谢开始走下坡,体重跟体脂肪都太高了,真的应该好好减一下!最近很多MM喜欢上中医针灸穴位埋线减肥法,那埋线减肥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减肥方法

中医埋线被很多人熟知是因为针灸减肥的流行,因其耗费的时间短,所受的痛苦小而广受欢迎。尤其是白领女性,午休时只需要10多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在腹部、四肢等脂肪多的部位进行埋线,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时间安心等着变瘦。但很多人对这种疗法的认识还是一知半解。为大家解码这个新奇的减肥方法。

埋线减肥原称为“穴位埋线疗法”,是从传统的针灸减肥改良而来,也就是针灸的加强升级版。以中医疏通经络的理论基础达成减重效果,因有西医手术用羊肠线的问世而达成完美的结合,在埋线减肥的过程中,只要遵守3点就能让埋线安全性达到99%。1.埋线前:严谨的体质和适应症筛查;2.埋线时:严格遵守无菌规范操作;3.埋线后:遵照医生嘱咐注意埋线后应该注意的日常护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