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展示 六个步骤教你轻松掌握

2017/10/11 16:0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闷热的夏天里,很多人的胃口都不是很好,这时候吃一下清淡的沙拉就很不错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减肥沙拉,想要减肥的美眉们可是有福了呢。

下面所说的这款减肥沙拉不仅健康好吃,而且还饱腹,是十分适合正在减肥的人吃的。每天都吃一份的话,可以补充你体内的维生素,还能帮你排毒养颜呢。

先要准备好材料:生菜、紫甘蓝、黄瓜、洋葱、玉米以及圣女果、鸡蛋。具体的步骤如下:1、先将生菜、紫甘蓝、黄瓜、洋葱、玉米和圣女果洗干净。

2、将玉米切成一粒一粒的,而黄瓜就切成片,圣女果就对半切开。

3、先将各种蔬菜在淡盐水中泡大概10分钟左右,这样吃起来的话会比较的健康。

4、在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将玉米粒放在清水中焯熟,再捞起来(有些朋友不喜欢吃生的东西的话,也可以将紫甘蓝也过下水)。

5、煮水煮蛋。先将冷鸡蛋放进去装着冷水的锅里,水刚好可以淹没鸡蛋就可以了,然后大火烧开后再转为中小火,这时大概煮6分钟就可以了。溏心蛋,大概8分钟,鸡蛋全熟了之后,关火焖两分钟,再捞起来放冷水里,再剥开鸡蛋壳,然后用刀片切片即可。

6、将蔬菜和鸡蛋等等的材料摆好盘之后,就要放沙拉酱了。沙拉酱对于整盘的沙拉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直接决定了沙拉的味道是怎么样的。不过放什么沙拉酱是看个人喜好的,喜欢什么口味的沙拉酱就放什么口味的,味道都是很不错的呢。

在淋上了沙拉酱之后,这盘沙拉看起来就更好吃了。如果在做减肥沙拉之前把所有的材料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下的话,味道会更加好吃一点,吃起来口感会更凉爽一点。想要成功减肥但又不想节食的美眉们赶快行动起来,坚持吃一段时间,想必你会有很好的收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