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料的选择 小心你的纤体计划功亏一篑

2017/10/2 11:11: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已经是减肥和纤体人士十分青睐的美食之一,它不仅包含着丰富的水果和蔬菜,还能搭配些清淡的肉类,缓解了减肥者的馋嘴欲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减肥沙拉吧!

随着注重自身形体管理的人的不断增长,减肥塑形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事情,有的极端的人为了美妙的形体甚至不惜采取一些自虐的办法。其实纤体没这么难,一盘美味的沙拉即可满足你的要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关于纤体的沙拉食谱吧!

减肥沙拉不能干嚼蔬菜,总要加些与之搭配的酱料,可事实上,商场购买来的沙拉酱料含有很高的热量,无益于我们的减肥计划,我们尽量的把这些酱料由日常的调料代替。

1、土豆沙拉。

第一,事先准备好新鲜的土豆,以及黄瓜、洋葱、鸡蛋和沙拉酱等配料。

第二,将鸡蛋制成水煮蛋,煮好后剥壳切成小块。土豆连皮切成块状,下到锅里用热水煮上20min左右,待到可以用勺子将其轻松压泥即可。洋葱切小丁,黄瓜片成薄片,火腿切丁。

第三,将以上全部材料混合在一起,调入适量的盐和橄榄油,撒上黑胡椒末,拌入蛋黄酱,拌匀搅成糊状即可。

2、荤素搭配的沙拉。

第一,事先准备好新鲜的鸡胸肉或是鸡腿肉,以及苦菊、黄瓜、番茄、洋葱等配料。

第二,将苦菊清洗干净,拆成小撮;黄瓜切片;洋葱切细丝;小番茄对半切开即可。

第三,鸡胸肉(或者去骨鸡腿肉)用刀背拍散经络,撒上黑胡椒末和盐进行腌制,然后起平底锅把它们煎熟,出锅切成小条。

第四,将上述材料全部装盘,拌上千岛酱或沙拉酱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