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料选择什么好 这些你都要注意

2017/10/24 17: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有非常多种,它们制作原料有水果和蔬菜以及一些粗粮。减肥沙拉的热量通常都比较低而且具有一定的饱腹感。减肥沙拉在制作的时候酱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减肥沙拉制作的方法非常简单,就是将选择好的食材,清洗干净后拌在一起。有的人喜欢吃蔬菜沙拉,也有人喜欢吃水果沙拉。两种沙拉制作的时候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在选择酱料的时候,区别是非常大的。为了口感更好,也为了减肥效果更突出。

我们在制作减肥沙拉的时候,一定不能随便对待,不然是会吃进去更多热量的。下面就来了解减肥沙拉酱料应该如何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减肥沙拉是低热量食物,也就是因为它的热量低,能够让人吃了不发胖,所以才被用来减肥。了解沙拉酱的人就会知道,沙拉酱虽然口感非常好,但是热量也是非常高的。吃多了不仅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体重增加。其实,在制作蔬菜沙拉的时候,可以用香醋替代沙拉酱。

用香醋作为减肥沙拉的酱料是非常合适的,醋能够加快食物的消化,避免食物囤积体内。而且醋不会引起肥胖,也没有什么热量,是非常有益健康的。如果你也在减肥,那么,吃沙拉的时候可以尝试放醋,味道也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

有人喜欢吃水果制作的减肥沙拉,这个时候放醋就不是非常好吃了。可以尝试放一点酸奶。酸奶不仅营养丰富,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素,而且酸奶口感非常好,吃多了也不会引起肥胖。用酸奶代替沙拉酱来拌水果沙拉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当然,在挑选酸奶的时候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含糖的酸奶,原味酸奶更适合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