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做法有哪些 健康瘦身从这里开始

2017/10/22 22:11: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成功地瘦下来,控制饮食是很关键的一步。而减肥沙拉不仅热量低,而且还很有营养。它可以帮助我们成功瘦下来,而且还不会反弹。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出美味的沙拉呢?

减肥沙拉怎么做才好吃?下面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种沙拉的做法,大家可以跟着做一下。

第一种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根黄瓜、五片生菜、适量沙拉酱以及橄榄。

首先将生菜洗干净,并撕成小片。随后,把黄瓜洗干净,并切成薄片。将已经经过处理的生菜以及黄瓜一同倒入碗中,加入番茄干以及橄榄,再倒入沙拉酱。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

第二种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棵生菜、半个牛油果、半块鸡胸肉、一片芝士片、一枚鸡蛋、八颗圣女果、三片培根、八分之一个洋葱、沙拉酱。

首先将生菜洗干净,并切碎,再放入盘底。把圣女果洗干净,然后切成两半。将水煮蛋的壳剥掉,再切成块。把洋葱也切成块。将培根切成片,放入锅中煎熟后夹出来。把鸡胸肉切成块,加入黑胡椒腌制十分钟,再放入锅中煎。把芝士切成条,并将其摆放在盘子里。将牛油果切成粒,再在上面撒上柠檬汁。

把已经处理好的食材放入盘中,倒入沙拉酱,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第三种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一小块鸡胸肉、六只虾、一个土豆、一根黄瓜、一个番茄、适量食盐以及黑胡椒。

首先将黄瓜和番茄洗干净,并切成块。把土豆放入蒸锅中蒸,待其熟了取出来,并把它的皮剥去。接着,把它切成块。将虾洗干净,再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开火将虾煮熟。把虾捞出来之后,将它们的皮剥去。

把鸡胸肉洗干净,再放入热锅中煎,切记不要放油。煎大概两分钟就可以取出来了。随后,把它切成块。将已经处理好的食材放入碗中,加入食盐以及黑胡椒,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