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做法有哪些 这几种新花样吃法你知道吗

2017/10/12 15:29: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似乎食用沙拉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很多追求绿色健康生活理念的人都喜欢吃。沙拉口感清爽,脂肪含量又低,适合瘦身。其实这种营养沙拉自己可以在家里制作。

1、沙拉制作程序比较简单

现在在街上,你可以看到很多主打绿色饮食的餐厅,会有各种各样的沙拉售卖,因为人们都喜欢吃这种食物了。吃多了太多口味比较重,且油腻的食物,你可以食用一些沙拉来清理自己的肠胃。其实健康瘦身沙拉制作方法不复杂,你可以跟着美食达人学习以下几种制作方法。

2、芒果鲜虾沙拉

你把芒果去皮,将它的果肉切成方块状放入碗里面。新鲜的虾仁去壳,将它放入油锅里面煎熟,建议使用橄榄油,并且火候不要太大,这样才能保证虾肉的鲜嫩度。

然后将煎熟的虾,切好的芒果一起放入碗里面,建议还加入一些生菜或者冰草,口感会更加的丰富。

淋上一些沙拉酱,吃的时候搅拌一下就好了。

3、酸奶水果沙拉

水果的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但是尽量选择含糖量比较低的种类,颜色尽量不同,这样会比较的好看。

将它们都洗干净,切成大小均等的块状放入碗里面,倒入一杯酸奶,用勺子拌均匀就好了。

4、红萝卜土豆泥沙拉

你需要土豆表皮的泥土冲洗干净,切成块状放到锅里面将它蒸熟,同时可以将鸡蛋放进去一起蒸,因为加入蛋黄口感会更加的绵密。

胡萝卜切成细小的丁块状,可以用水煮熟,也可以用热油炒熟。土豆蒸熟以后,用铁勺将它碾压成土豆泥,煮熟的鸡蛋去壳后取出蛋黄放入土豆泥碗里。同时还需要倒入萝卜。

如果家里有黄瓜,加入一些黄瓜口感会更加的清爽,因为它含有很多的水份。加入一些沙拉酱汁,将这些食物都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