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减肥沙拉能加番茄酱吗 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10/1 14:1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每位爱美女性的终身事业。通过控制饮食来减肥瘦身是一个既轻松又有效的方法。而这其中有一个方法就是食用减肥沙拉。下面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种减肥沙拉的做法。

对于不会做饭但是又酷爱美食的爱美人士而言,吃减肥沙拉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瘦身的选择。今天,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种简单的自制沙拉的做法,希望大家会喜欢。

第一种是金枪鱼沙拉。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罐头金枪鱼一个、蘑菇适量、圣女果少量、芦笋适量以及沙拉酱。做法是先将芦笋、圣女果、蘑菇切好,再用热水煮熟。

随后,将其倒入碗中并加入沙拉酱以及金枪鱼。

对其进行搅拌,待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第二种是水果酸奶沙拉。这款沙拉既美味而且还燃脂,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其次,酸奶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以及预防便秘。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半条香蕉、半个水蜜桃以及火龙果、一百毫升的酸奶。制作方法是先将水果洗干净,并且切成丁状,再放入已经准备好的碗中。

随后在上面浇上酸奶就可以食用了。

制作此款沙拉的关键在于酸奶。

在此还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如果要在沙拉中添加沙拉酱的话,要尽量选择热量低的酱料。番茄酱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据小编所知,每一百克的番茄酱只含有八十一卡的热量。除此之外,油醋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原料有橄榄油、白醋等,它们的热量都很低。若是在制作沙拉的时候加入这些酱料,不仅不会让我们发胖,而且还可以让沙拉变得更加美味。

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制作这些酱料。若是不行的话,可以去超市购买。只是在购买的时候,要留意所购买的沙拉酱的热量,尽量挑选热量低的酱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