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减肥沙拉的做法   健康好吃还饱腹

2017/10/28 11:49: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食物,健康又营养,不仅瘦身效果好,而且还能预防便秘,帮助身体排除毒素。今天就来推荐几款美味的减肥沙拉,想减肥的美眉们赶紧学起来吧!

鸡肉果蔬沙拉

食材:鸡胸肉1块、生菜1棵、苦菊1棵、黑胡椒、盐、圣女果、紫甘蓝、玉米粒、沙拉酱。

鸡胸肉清洗干净,撕掉鸡肉上的筋膜,切成小块,装入容器中,调入适量食盐和黑胡椒粉,搅匀,腌制一个小时左右。将生菜和苦菊用淡盐水泡十五分钟,再洗净捞出,滤干水分待用。圣女果和紫甘蓝洗净待用。煮锅加水烧开,放入玉米粒焯一下,捞出滤干水分。

平底锅上灶,在锅内刷上少许食用油,油热之后,下腌好的鸡肉块,小火煎制,煎至双面变稍变金黄色后盛出备用。准备一个大盘,将滤干的生菜撕成大小合适的块状铺在盘底,再铺上苦菊,将其根部摆在盘子中间,叶子部分朝外。圣女果对半切开,摆在盘子四周。焯过水的玉米粒摆在盘子中间,再铺上煎好的鸡肉块,然后淋上适量沙拉酱,拌匀即可食用。

红肠蔬菜沙拉

食材:黄瓜50克、蘑菇50克、土豆50克、红肠50克、胡萝卜50克、沙拉酱、食盐。土豆削皮洗净切小块,其他食材洗净切小方块。黄瓜块加适量食盐腌制片刻,挤干水分。煮锅内加水烧开,依次下土豆块、胡萝卜块、蘑菇和红肠烫熟,捞出滤干水分。

将准备好的食材都装入盘中,淋上适量沙拉酱搅匀即可食用。黄瓜不需要下锅焯水,加适量食盐搅匀腌制一下,挤掉水分,这样黄瓜吃起来更加脆爽。每一种食材都要分开下锅焯水,以免串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