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能加番茄酱吗 热量低瘦身效果好

2017/10/18 16:1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吃沙拉的,因为沙拉可以放很多自己喜欢的水果,想放什么就放什么。还有一点就是,有些沙拉还可以减肥,这就更让妹子们喜欢的了。

很多人喜欢吃沙拉,但是有些人不大喜欢吃沙拉酱,反而喜欢加番茄酱。如果妹子们想要减肥,但是不想加沙拉酱,只想加番茄酱的话,这样能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番茄酱的热量也是比较低的,所以不会影响减肥的效果,甚至还可以加强减肥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款减肥沙拉的做法,想必大家都会很喜欢的。

第一款:芥末蜂蜜油醋汁沙拉。1、先准备材料:烟肉丁、柠檬汁、芥末汁、橄榄油以及蜂蜜、面包丁。

2、将准备好的调料取出适量,然后搅拌均匀,再将其和沙拉菜拌到一起(沙拉菜有很多的选择,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比如生菜、黄瓜等等)。

3、在拌好的沙拉才上面撒上面包丁和烟肉丁就可以了。

就这样,一道美味的减肥沙拉就做出来了。从上面的做法可以看出,我们做沙拉不一定要用沙拉酱的,其他的酱都可以,比如番茄酱等等,只要热量不高就好了。

第二款:牛油果生菜沙拉。1、准备好材料:适量的牛油果、生菜以及西红柿。

2、将牛油果去皮之后去核,再将其切成月牙形片,生菜也要洗干净,并且手撕成小块,而西红柿洗干净之后,也要切成月牙形状的。这样这三种材料就准备好了,放着备用。

3、用一个小碗,将橄榄油、糖、盐、胡椒、白醋倒入碗中,然后搅拌均匀,这样调味料就做好了。

4、将已经准备好的西红柿、牛油果、生菜等放到盘里,然后摆放好。

5、将调好的调味料倒在盘里的食材上就可以了。

又一款味道独特的减肥沙拉完成了。这两款减肥沙拉的做法都挺简单的,美眉们都可以去试着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