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做法大推荐   容易饱腹又不会发胖

2017/10/27 16:17:13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处在减肥期的美眉们,想吃又怕发胖,不吃又饿得慌,怎么办呢?试试减肥沙拉吧!它不仅减肥效果好,又能饱腹,特别适合减肥人群。那么减肥沙拉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教教你。

土豆青豆虾仁沙拉

食材:土豆300克、虾仁50克、青豆40克、沙拉酱、黑胡椒粒、油、盐。

土豆削掉外皮,切成小方块。煮锅上灶,放入适量清水,加少许盐和油,大火烧开,后,下虾仁和青豆粒烫熟,捞起滤干待用。接着把土豆块放入开水中烫熟,捞起滤干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大碗,将所有滤干水分的食材全部装入碗中,挤入一些沙拉酱,搅匀,再撒上磨碎的黑胡椒粒,就完成了。

鸡蛋蔬菜沙拉

食材:熟鸡蛋1个、小番茄10个、胡萝卜50克、紫甘蓝2片、黄瓜100克、生菜40克、柠檬汁、沙拉酱、盐。

紫甘蓝和胡萝卜洗净切成细丝,装入碗中,调入少量食盐和白糖,搅匀,腌制片刻。熟鸡蛋切成4等分,生菜洗净切成细丝。准备一个盘子,将生菜丝铺在盘底,熟鸡蛋分别摆在四周。小番茄洗净对半切开,黄瓜洗净切成薄片,装入碗中,再倒入腌好的紫甘蓝和胡萝卜,挤入适量柠檬汁和沙拉酱,拌匀,再倒在熟鸡蛋上面即可。

虾仁坚果沙拉

食材:西蓝花150克、核桃仁50克、胡萝卜50克、活虾100克、熟鹌鹑蛋4个、沙拉汁、盐、油。

活虾去掉虾壳和头部,挑掉虾线,清洗干净待用。熟鹌鹑蛋对半切开。

煮锅内加水烧开,加少量油,分别下西兰花、胡萝卜和虾仁烫熟,捞出滤干水分。核桃仁放入烤箱烤熟。把所有食材装入一个大碗中,淋上一些沙拉汁,轻轻搅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