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很简单 只需你动双手便可

2017/11/4 9:2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一类减肥食品的名称。原料是各种水果和蔬菜,有时还会加入虾仁和金枪鱼等配菜,将全部食材切片之后再加上沙拉酱,一款美味绿色又健康的减肥沙拉就诞生了。

减肥的MM一般为了不摄入过多的热量,都会选择沙拉当减肥食物,想要做沙拉,那就一定缺不了沙拉酱,当我们在家里时,我们怎么才能自己做一份减肥沙拉酱呢?

一般超市里售卖的沙拉酱为了延长保质期,往往都会加入各种添加剂,DIY的沙拉酱不仅新鲜还很绿色健康,操作也十分简单。

先将蛋黄和白糖混合后用打蛋器不断搅拌至颜色变淡,后用小汤勺慢慢地往盆内加植物油,同时打蛋器不能停止,且速度一定要缓慢,待到盆内混合物越来越粘稠时,这时可以加入白醋,然后继续用打蛋器不断搅拌,直至颜色渐渐由黄变白就行了,一款即健康又绿色的自制减肥沙拉酱就从此诞生了。

有了沙拉酱,没有沙拉可不行,接下来便介绍几款即美味又能瘦身的沙拉给MM们尝尝。

第一,金枪鱼沙拉组合。将圣女果、蘑菇、莴笋等材料切好,然后全部用开水过一下锅,再加入切粒后的金枪鱼与自制的沙拉酱,搅拌均匀后便可食用。

第二,黄瓜番茄沙拉组合。将黄瓜切成两半,然后和番茄一起洗净切片,加入些许去掉梗部的蒲公英叶子和沙拉酱,拿起叉子便可食用。黄瓜能够降低人体胆固醇,番茄可以促进胃部消化,所以这道沙拉组合实属健康减肥的不二之选。

第三,苹果果仁沙拉组合。这一款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沙拉组合,只需要将苹果切成小块,然后加上果仁和酸奶后便可食用。虽然说这款沙拉组合制作方法简单,但却营养丰富,很多MM都喜欢酸奶那种柔滑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