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用的腰部力量锻炼方法 几招教你练出腹肌

2017/9/27 17:2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人都梦想着自己终有一日能锻炼出腹肌来,然后穿着露脐装大方地走在街上。但我们都明白一个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同样的,锻炼腰部力量也是需要坚持不懈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锻炼腰腹力量,换一句话说就是如何锻炼出马甲线、腹肌。现在很多人都在锻炼腰腹力量,都在想着要锻炼出腹肌,那么它到底有多重要呢?首先,锻炼出腹肌之后穿衣服会更好看很多,腰部的线条会更紧绷,当你穿会露出肚子的衣服的时候也不用怕别人会看到你的赘肉啦。其次,在很多需要用到腰腹力量的时候,你也会感觉轻松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锻炼腰腹力量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做蜷腹,就是将手放在耳侧,双腿弯曲,按照做仰卧起坐的方法,靠腰腹的力量带动,以此达到锻炼的目的。另外,推荐给大家一组锻炼腰腹力量的动作,第一,平躺在地上,双肩着地,脚后跟点地,靠腰腹的力量将身体上抬到臀部与身体成一条直线的时候缓缓往下。然后,按照第一步的做法将身体上抬,呈一条直线后保持不动。

来源:站酷

接下来躺在地上,手臂伸直与地面垂直,大腿屈膝抬腿,与地面垂直,然后身体保持平衡分别用异侧的手和腿往下放,到与地面呈30°的时候往上抬换另一只手和腿。然后,侧躺在地上,膝盖弯曲,用膝盖和同侧手支撑身体,保持自己的动作,左右两边各做一次。然后面朝地板,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膝盖悬空,腹部用力,同时保持身体平衡。

以上就是锻炼腹部力量的一些办法了,虽然说上面的这些方法不能让你快速练出腹肌,但坚持下来肯定会有成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