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训练方法并不难 掌握这些很重要

2017/11/8 8:5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好身材的人来说,健身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减掉多余的肥肉,还为了能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和更紧实完美的肌肉线条。这次,我们介绍了几个小动作来加强腰部肌肉的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对于许多吃货来说,减肥是一生的目标。许多人的减肥的过程中都会走弯路。其中,只相信有氧运动才能减脂就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其实,力量训练才是塑造肌肉线条的神器。这次,我们就先来介绍腰部肌肉的强化方法。

来源:站酷

一说到腰部肌肉,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那些八块腹肌的猛男或是人鱼线突出的美女。其实,对于大多数的健身者来说,想要得到这样的身材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不仅要求将训练和饮食完美搭配,还要求很大的精力投入。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不那么严苛的系统训练,让腰部肌肉的线条更加完美。

俯卧登山跑是一个很有名的健身动作,但许多人都会选择放弃。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动作要求高,还因为做完整个动作实在太累。但实际上,这个动作对整个腰部力量的强化是十分有效的。而且登山跑对场地要求也没那么高,随时随地都能开练。

来源:站酷

仰卧起坐,很普通,但要能锻炼腰部力量,必须要找到发力点。很多人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会碰到脖子痛这个问题,这就是发力点不对导致的。在做动作的过程中,要仔细去感受自己的腰部肌肉发力点才能使训练效果更好。

说到简单有效的腰部力量强化动作,还是离不开平板支撑这个已经闻名的动作。整个动作的关键就是腰部力量的支撑。收腰是为了让腹肌来承受整个人的重量,而不是脚。这样训练才能使腰部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