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锻炼怎么做 哪些方法比较快速高效

2017/10/26 10:33: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对腰部进行力量训练都是极有必要的。通过对腰部的训练,既能让你保持身体的灵活性,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富有健康迷人的色彩。

来源:站酷

腰部是整个身体力量的核心。他一边辅助着上身运动,也帮助带动下肢进行活动。因此,对于整个身体来说,腰部的训练是尤为关键的。腰部训练不可追求速成,只有每日坚持练习,累积锻炼量,腰部的力量才会好起来。

事实上,对整个腰部进行力量训练,不仅能使你保持比较健康的身体,对于女性来说还可消除平时累积在腰腹间的多余脂肪,让你拥有曼妙玲珑的身体曲线,增添一丝健美和性感。而对于男性来说,腰部的力量训练也是相当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平时时间比较充裕,有条件去健身房锻炼的人可以就近在家附近的健身房办理一张健身卡。一周只需要保证去三到四次就可以。健身房里的各种器械,能对你的身体进行比较科学系统的锻炼。长期坚持下去,腰部力量肯定会逐渐增长,而你的整个身体状态也能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

当然了,如果没有条件去健身房的也可以在家里选择做力量的练习。只需要很简单的一些动作就能达到目的,比如说仰卧起坐、卷腹或者空中自行车等动作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训练你的腰部力量。网络上也有很多力量训练的视频可以供你参考。

在家里进行训练,只需要准备一张瑜伽垫就足够了。在力量训练开始前,保持充分的热身运动,将你的身体调节到准备状态,这样才能防止在接下来的力量训练中拉伤肌肉。一开始进行力量训练,要注意循环渐进,不可用力过猛,如此才能逐步提高腰部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