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的重要性     多种姿势的支柱

2017/10/18 20:07: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为什么重要是因为人的许多的生命活动都需要腰部提供足够的支撑。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还是在跑步,你都离不开腰部为你提供的力量支援,因此,腰部力量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首先,小编会简单的介绍一下腰部的力量为什么这么重要。在现在很火热的一种运动就是平板支撑。当你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你的肌肉在绷紧,其实你正在使用你的腰部力量在锻炼,如果你的腰部力量不好的话,相信你的平板支撑的时间也不会长久。如果你是男生的话,相对于女生或许更加深有体会,因为你会发现你在上篮的时候主要依靠腰部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其实很多的动作都是借力打力,例如你想向上跳,你必须借助你的腰部力量。既然腰部力量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就需要好好保护我们的腰部。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下如何保护你的腰部。在早晨起床之前不要马上就坐立起来,你可以在床上活动一下你的腰部,用手揉揉腰部或者是按摩一下你自己的腰部,平时可以骑单车或者做有关腰部的锻炼,要合理安排工作。

现代人的工作都是很繁忙的,但是如果你进行合理的安排,你就可以工作与健康两手抓。工作压力大也会影响到你的腰部健康。还有一个生活细节容易被人忽略,那就是坐姿的正确。你在坐的时候,坐姿要端正,不要坐得东歪西到的。长久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你可以把背部靠在椅子上,可以使你的腰部稍微放松一下。还有你的体重指数,体重过高也会影响腰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腰部的健康需要你自身的保护,不要对这个一点都不重视,健康是自己的。在腰部疼痛的时候,你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摩,减缓痛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