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推荐 三个秘诀增强腰腹机能

2017/10/13 15:1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上班人士因为缺乏适当的运动健身,渐渐的就会发现自己的腰部力量开始减弱,甚至出现腰酸背痛的不适感。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做一做仰卧起坐、扭腰、转呼啦圈等。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从人体力学的角度上看,健美苗条的腰腹部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纤细性感。没有一点赘肉,充满力量的腹肌也是每一个男性朋友的目标。从整个身子来看,腰部更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苗条的腰部穿起衣服来也是非常好看的。

众所周知,我们人体的两个肾脏分别分布在腰腹的两侧,一旦发现自己的腰部无力,则证明你的肾脏功能也出现了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该如何增强自己的腰力。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锻炼方法一、仰卧起坐。

对于这个健身动作,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它的主要特点就是可以直接带动腹部和大腿的肌群运动。利用单纯利用练习者的腰力,将自己的上半身提拉起来。因此建议大家一天可以做上两三组,一组大概20次左右。坚持一个月下来,你会发现自己的小肚腩消失了,自己的体力也慢慢增强起来。对体乏气虚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锻炼方法二、

在平时生活工作中,我们总是感觉自己腰酸背痛的。尤其是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大多数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职业病。因此建议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扭动自己的腰部,让僵硬呆板的肌肉和骨骼慢慢活络起来。

锻炼方法三、转呼啦圈。

这个建议比较适合女性朋友。可以在家里备上一个简易呼啦圈,每天回家利用20分钟左右的时间练一练。即使一开始动作跟不上,只要坚持,掌握好腰部的力度,久而久之就可以慢慢恢复原来的力量。等到自己的体力可以跟上了,还可以搭配马步下蹲的体位,随着扭动的动作,缓缓蹲下站立。不仅可以锻炼腰腹力量,还能练成马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