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介绍 打造女生小蛮腰

2017/10/4 11:0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不经常锻炼,你很容易感到疲倦,身体精力跟不上,所以运动是当代人们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实用的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锻炼腰腹部肌肉可以使得你的腹部更加有型,肌肉线条更好看,而且还可以减缓你腹部的酸痛感,在腹部受到冲击时这样肌肉可以更好的保护你。那么女生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有哪些呢?首先,找一个人按住你的脚踝,曲腿坐在地上双手抱住一个小瑜伽球,利用腹部肌肉做仰卧起坐运动,因为手部不能对身体有任何的着力点,所以对腹部的锻炼强度就更大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铺开一块瑜伽垫,面朝下方,将双手打开与肩同宽,手掌着地,身体绷直脚尖处着地。然后将上身略微拱起,单腿弯曲脚尖向前,稳住两秒在迅速换另一条腿,在不停的跳跃中,使得腹部肌肉一松一收,可以增加腹部力量。不仅如此,这个动作还可以锻炼腿部力量和手臂力量,是一举三得的运动动作,而且不需要他人协助,很容易做到。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类V字形的动作看着简单,其实难度系数比较高,需要协调身体各大核心肌肉群,更需要有强大的腹部力量做支撑,否则这个动作是维系不了的。腿部伸直,上身倾斜和腿部形成一个大概直角的形状,双手放置于头部,只有臀部着地更是增加了动作的难度,因此这个动作很难长时间维持,一般只要坚持一分钟左右即可。

无论你使用哪一种方法去锻炼腰部力量,都要坚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特别是在一周左右时腹部肌肉会非常酸痛时不要轻易放弃。只要你肯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