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 四招满足你的愿望

2017/9/23 18:44: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是人体重要的连接部位,人的好多活动都需要腰部来支撑,如果不在年轻的时候做好腰部保健,等到年纪渐长,腰部毛病就逐渐开始出现了,加强腰部力量锻炼能保持身体健康

身体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男性来说,尤其以腰部的力量为重中之重,因为在进行体力劳动时需要动用到腰部力量,在进行性生活时也需要用到腰力,一旦腰部力量弱的话,那对生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如何进行腰部力量的锻炼则成为我们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

第一, 常见的方法是仰卧起坐。对于男性来说,别看这个动作很简单,但用这个简单的动作去锻炼腰部力量是很有用的。每个人都会做这个动作,重点只是要有耐心,还有坚持不懈。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因为怕累就放弃,坚持每天固定的数量,长期下来效果是非常好的。

第二, 如果我们的腰部整天坐在椅子上不运动,那就容易造成赘肉累积在腰部。而且如果腰部过度劳累,那就会造成腰椎损伤。所以有空的时候,你只需要站起来,将你的屁股从椅子上挪开,扭扭腰,让自己的腰部运动起来 ,缓解腰部劳累,从而达到提升腰部力量的目的。

第三, 蹲马步。蹲马步对于提高腰部力量也非常有用,但对于平时没有蹲过马步的人来说,刚开始可能会觉得很吃力,蹲没有一会儿腿部便会开始酸痛,但这也是属于非常正常的情况,只要持续地锻炼下去,腰部力量将会大大提升。

第四, 按摩。按摩腰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可以坚持每天按摩,或者也可以进行拔火罐,这样做便可以将后背的湿气逼出体内,提高腰部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