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强腰部力量 4方法让你腰力回升

2017/9/23 18:43:12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腰痛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没有很好的腰部力量,一个挺拔的腰躯对于增强男性魅力是很重要的,然而人们往往忽略腰部力量的锻炼,那么让我来讲解如何正确增强腰部力量吧

1.仰卧起坐:增强腰部力量极好的锻炼方式还数仰卧起坐。仰卧起坐的练习也是有小技巧的,在身体平躺后,利用腹肌的力量,身体往上倾,快速转换成坐姿,上体前屈,直至两手接到触自己的双脚,低下头,然后还回复成坐的姿势,如此往复的练习对腰部力量增强是极好的方式。

2.前屈后伸:两腿分开站立,注意脚要与肩同宽,两手叉住腰,准备好了就利用腰部力量做前屈和后伸运动,要注意的是做运动的时候务必要使腰放松,这样才能到达做好的锻炼效果。

3.举腿收腹:这也是让腰部锻炼使得腰部力量得到增强的常用方式,这个方式主要还是锻炼腹部的肌肉,锻炼时候上身平躺着,两腿伸直,慢慢的腿尽可能抬高,再慢慢放下,主要是效用是锻炼下腹部的肌肉。开始时上身平卧,两腿伸直,与此同时腿尽可能抬高,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让膝慢慢的弯曲放下来,往复做效果会更好。

4."高度"跳绳:很多人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跳绳仅仅是可以锻炼到腿部,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识。事实上跳绳是不仅仅可以使腿部得到锻炼,还能锻炼到腰部,有针对性的锻炼也可以在跳绳中让腰部得到很好的锻炼。在针对腰部锻炼的练习中,技巧就是跳起来的过程中双腿收紧绷在一起,跳跃的高度要提高,跳起来的时候用脚的尖部发力,用腰部的力量去腾空会让腰部得到更大的锻炼,对于增强腰部的力量非常管用。

建议训练量:建议每周训练天数为6天,每天训练5组为好,每组30个,也可以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作出的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