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3种有效的方法推荐

2017/10/31 13: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是身体的重心,如果它不够强壮,它就可以阻止许多动作的完成。例如,如果腰部力量不足,则会影响拳击的力量。腰力不够,跑步走路都可能受到影响。那怎么练腰部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对我们人体来说,有一个更好的腰是很重要的,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背部疼痛。当我们日常生活要弯腰用力拿东西的时候,腰部不容易受伤。但有些人的腰的力量比较小。这将会对腰椎健康产生影响,所以我们要注意加强腰部的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1.俯卧撑是很有用的锻炼方法,俯卧撑可以锻炼身体的很多部位,可以增加手臂的力量,锻炼腹肌,腰部等等。选择这个练习方式,能够让你的腰力越来越好,但是开始的时候都是很艰难的,只要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俯卧撑也是需要臂力的,选择可以手臂力量运动一起做会更加好。

2.仰卧起坐也可以锻炼腰部。在做的过程中需要得到腰部力量的支撑。腹部太多赘肉的人是比较难完成仰卧起坐的。经过长期的锻炼之后,要做仰卧起坐自然就很轻松了,做仰卧起坐要注意姿势规范。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3.平板支撑是现在很流行的运动。对于锻炼腹肌是很有效的,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许多人无法坚持很久,第一次做的朋友可能连10秒也坚持不下去,坚持30秒让人感到腰酸,这已经是很厉害的成绩了。

需要有很有力的腰部支撑才可以做的更加好,因此如果你可以坚持一分钟,说明你的腰部力量已经很厉害了。平板支撑需要长期坚持锻炼,它会使你的腰更有力。

每次锻炼完,都要伸展腰部肌肉,减轻你的疼痛,否则你的下一次锻炼将会很艰难。锻炼你的腰部力量,锻炼腹部肌肉,可以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更好。如果可以的话,把锻炼其他部分的动作结合起来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