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两个方法帮你塑造健美身姿

2017/10/25 10:2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做梦都想拥有一个性感的小蛮腰,但无奈生活总是不尽人意,大多数的人不是“水桶腰”就是“小肚腩”。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2个运动法,帮你塑造完美腰型。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少人也因此而出现一些发福的现象。特别是腰部,由于腰部的毛细血管会比其他部位的还要丰富,所以吸收的功效也会比其他部位的还要高,如果平常的饮食没有节制的话,那么脂肪和热量就会持续堆积,不久之后大肚腩,水桶要就一一找上门,瞬间让你气质下跌,形象减半。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运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第一套:仰卧伸腿法

如果平常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锻炼腰部的,可以在睡觉之前做一些简单的伸腿法。首先,仰卧在床上,双腿合并后往上太高,没办法太高的话,可以接助手部的力量来完成。靠腰部的发力抬起下半身,持续1分钟后,休息,然后继续。每天坚持做上10组左右,不仅可以锻炼腰部的力量,还可以减腹部脂肪的堆积,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2、仰卧起坐法

想要锻炼腰部的力量怎么可以少了仰卧起坐来助阵呢!但做仰卧起坐也是有技巧的,特别是平常没有什么运动的人,想要锻炼腹肌肌肉,是不可心急的。在练习的时候可以叫别人帮你压腿,然后保持正常的呼吸状态。

在起坐的时候呼气,平坦时吸气,这样可以避免刚开始做的时候呼吸不顺畅,而且调整好呼吸法,还可以增加腹部肌肉收紧,让深层的肌肉也跟着一起运动起来,锻炼久了,肌肉自然就会变得结实,腰部的力量也会因此而增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