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一招让你的腰有力又灵活

2017/10/14 13:25: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力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你也会在无意中经常用到腰部力量,你有没有觉得你的腰部力量不够强大,影响你的生活质量呢?

来源:站酷

如果有,小编给你介绍几种方法,教你如何锻炼腰部力量,拥有高质量的生活。第一种,你可以做俯卧撑,我们都知道,俯卧撑是一项综合性的运动,可以提升手臂的力量,锻炼出腹肌,也可以增强腰部力量。选择该项运动,就可以锻炼你的腰力,不过刚开始可能会起不来,这就需要你多练习,选择辅助运动锻炼好手臂的力量。这也是做好俯卧撑的前提条件。

来源:站酷

第二种,你可以选择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平板支撑很多人都无法坚持,一般没有经过锻炼的人,坚持时间不超过三十秒,三十秒就会让人觉得腰酸手酸,有的也许还无法坚持三十秒,直接就倒下。做支撑的有腰力和手力,腰杆是链接上身和下半身的一个纽带,支撑作用非常强烈,如果腰部没有力量,一般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是抬不起来的。

来源:站酷

也会加重手臂力量的负担,因为,选择平板支撑长期锻炼,会让你的腰更加有力量。很多成年人都明白腰部的力量跟性生活密切相关。如果腰部的力量薄弱,很难让性生活得到满足,两人之间的矛盾和不愉快也会增多。因此拥有强的腰力会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第三种,仰卧起坐。在起和做的时候都是用腰部的力量作为支撑,有的人很胖,一个都起不来,他们就开玩笑说没有腰。其实每个人都有,只是腰力强弱不同。经常锻炼的人,不会做不起仰卧起坐,经常做仰卧起坐的人,也会锻炼自己的腰部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