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有哪些  这2个分析不容忽视

2017/10/29 20:0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作为我们身体的中间,不仅是吸引人,还是特别容易堆积赘肉的。尤其是那么久坐族,长久的坐姿导致了腰部的走样,还有抵抗力的下降。因此,锻炼腰部力量要抓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遇到我们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工作繁忙的时候,长久的坐在电脑前,腰部肯定是免不了要僵硬的,甚至是出现酸痛的现象。而且这种情况大多数女性的会比较严重。因为女性腰部不仅接近腹部,还是还特别靠近子宫,一旦受凉或者是太过疲劳,难免会出现腰酸背痛的症状,或是有时候休息一会就好,或许要长时间的缓和。

来源:站酷

因此,想要健康的身体,增强腰部力量刻不容缓,特别是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身材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好的身体,才会有更好的未来,不是吗!

方法一、要是平常太忙没有时间锻炼的,不妨把锻炼时间放在周末,选择空旷的草坪上,做一做伸展运动,扭扭腰身,摆摆手臂,动动腿部,吸收日光精华,不仅可以帮你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增强渗身体的抵抗力,让你减少病症的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方法二、要是不想在户外练习的话,也没有关系,随意在家里铺一张瑜伽垫或者是地毯,坐在上面就可以锻炼腰部了。建议可以这样,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耳后,就像是平常做仰卧起坐一样。

不过,这个动作和仰卧起坐有一些小小的差别,仰卧起坐大多数都是腿部弯曲,而这个动作是双腿往上伸直,通过腰部发力,让腰部与腿部以臀部为转折点,形成一个直角形状。重复进行的话,可以有效的锻炼腰部的力量和耐力,从而达到增强肌肉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