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全的腰部力量训练方法 教你快速拥有小蛮腰

2017/10/27 11:03: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腰是很多白领女性都面临的难题,如果腰部没有得到有效的力量训练的话,那上面的赘肉就往往很难减掉。那么在日常的锻炼中,我们需要如何有效进行腰部力量的训练呢?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腰部通常是我们进行局部减肥时比较难瘦下来的一个部位,很多时候全身的体重和脂肪都明显减轻的情况下,腰腹部位却依然看起来赘肉不减。这个烦恼困扰了不少白领女性,久坐的工作性质让其不得不在腰部减肥上狠下功夫。

其实腰部瘦不下来的大部分原因是在于腰部没有得到有效的力量训练,只有力量训练才能将赘肉有效地转化成肌肉,让腰部看起来紧致而结实。那么我们要如何进行腰部的力量锻炼呢?下面这几个动作就非常值得大家尝试。

一、举重深蹲

深蹲本身就属于一种锻炼腰部和腿部肌肉的力量型训练,而举重情况下深蹲更是增加了训练的强度,能在短时间内就能收获明显的效果。但训练时需首先确认自己能承受的重量强度,千万别急于求成而超负荷锻炼,以免造成肌肉拉伤和损伤膝关节。

二、侧身卷腹

卷腹运动一直是效果非常棒的瘦腰瘦腹动作,侧身卷腹则更适合那些腰部两侧有赘肉的女生进行。训练时先平躺,用手肘位置尽力去接触膝盖,训练到位的时候整个人呈侧卧状。

三、平板支撑

这个动作对双臂和腰部的力量要求比较大,刚开始进行训练的朋友可能并不能一步到位。可尝试先用胸部支撑慢慢抬起身体和腿部,训练一段时间后逐渐过度到只用双臂支撑起整个身体。

多数人在进行这3个动作锻炼后两周左右,就能看到腰部明显收紧。要想拥有健美紧致的腰部,就一定要坚持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