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女是怎样练成的 这些知识不能错过

2017/10/31 12:27: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代表健美、阳光人鱼线大家都想拥有,但是怎样才能科学地练出马甲线你知道吗?腹肌需要有氧运动和机械运动的结合,配合上健康的饮食,减少腹部的脂肪,增加肌肉量。

马甲线是好身材的评判标准之一,很多人认为腹肌只有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才能练出,其实掌握对方法自己也可以练出紧实的腹肌。很多人都会问一个问题:要多久才能练出腹肌?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如果你本身就有锻炼的习惯,也许只要花上一个月就可以看见腹肌的影子;但是如果是没有进行过腰腹训练,想要练出腹肌就需要多花费一些功夫了。

腹肌训练的重要动作就是卷腹,卷腹和我们日常做的仰卧起坐有所不同。卷腹不需要用头触碰到膝盖,只需用手碰到膝盖即可。在做卷腹时,可以将速度适当放慢,并且调整呼吸。卷腹的训练做三到四组就可以了,每组10个。

还有一个动作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就是平板撑。在做平板撑时,腰腹可以先挺起,然后身体慢慢下沉,直到身体连成一条直线,并且始终吸紧腹部。一开始练习平板撑也许坚持的时间不久,可以随着慢慢延长平板撑的支撑时间,循序渐进。

在腹肌的训练过程中,有氧运动也必不可缺。建议大家养成每天慢跑40分钟的习惯,游泳也可以。腹肌的训练不需要太频繁,一周进行3到4次即可,但是要注重每次训练的质量。需要注意的是,在女性生理期期间,不要进行腰腹和大腿部位的训练,改为较温和的运动。

除了运动,我们还应该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让自己吃得更健康。多摄入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比如蛋白、牛奶、鸡胸肉等。同时改变烹饪方式,拒绝油炸食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