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腹肌训练 让你轻松拥有马甲线

2017/11/4 9:37: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是人的核心肌肉群之一,脂肪很容易堆积在人的腹部,出现赘肉,所以如何进行腹部肌肉的训练,有效去除脂肪,增强腹部肌肉线条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许多人喜欢在腹肌训练中数次数。他们认为次数就是腹肌锻炼的保证,但这是个错误的观念,完全忽视了腹肌练习的目的。每一块肌肉锻炼都是用意念去控制肌肉力量,锻炼腹肌的时候必须处于紧张发力状态,也只有当你练到腹肌开始产生灼热感,刺痛感的时候,这才能保证基本效果。下面教你几招简单有效的腹肌锻炼方法。

加强有氧运动,体脂高,腹肌肌肉是显示不出来的,跑步或者游泳跳绳是必须的。建议有氧运动至少在30分钟以上,每周3到4次。每次跑步后禁止喝碳酸性饮料。

控制住嘴,少吃热量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营养食物,注意少量多餐。

学会虐待自己的腹部肌肉。平时要习惯性的绷紧肌肉,在潜意识里培养腹部肌肉。腹部肌肉是比较强大的。许多人练了很久,腹部肌肉一直不明显,没有线条,没有马甲线或人鱼线。就是因为腹肌已经习惯了你当前的运动强度。增强你腹肌的训练强度,保证每次腹肌训练结束后,都要感到腹肌的灼热感、燃烧感。

针对腹肌的几种有效训练方法。腹肌轮,腹肌轮可以有效、迅速地提升你核心力量。一开始可以采用半跪式推拉腹肌轮,五组,每组12个。等腹肌力量增加后,就可以身体不着地推拉腹肌轮。单杠悬垂举腿,五组,每组12个。平板支撑2组,每组30-40秒,一定要做到你实在撑不住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