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女是如何练成的 你要注意些什么

2017/10/27 12:09: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是人们结缔组织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 、腹内斜肌和腹横斜肌,腹肌有益身体。所谓腹肌女就是指一些女生通过各种锻炼使自己形成腹肌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随着健身成为一股风潮,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个行列中来,他们都抱有同样的目标,减掉脂肪、增加肌肉,其中男孩子们渴望练出八块腹肌,形成人鱼线,女孩子希望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锻炼出腹肌,练出迷人的马甲线。今天主要给大家讲一讲关于女孩子腹肌的练成,供广大想要练腹肌的女生参考,帮助她们更多的了解腹肌是如何练成的。

来源:站酷

首先你要明确练成腹肌的第一步是减掉多余的脂肪,对于减脂这个部分我就简单的说明一下。减掉脂肪有两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一个是要多进行有氧运动,例如游泳和长跑,另一个就是合理控制饮食,这里不是让你少吃,而是更科学的吃,原则有三个:每顿少吃,多吃几顿;尽量减少盐、油摄入;营养一定要均衡。在你减掉多余脂肪后就可以增加肌肉了。

来源:站酷

在练成腹肌时我要分两个部分进行仔细论述,第一个部分是关于饮食的,这个时候你要增肌,所以要多吃,吃瓜果蔬菜,燕麦等粗粮,同时也要摄入肉类,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肉类以鸡、鱼、虾为主,还要吃鸡蛋喝牛奶补充所需蛋白质。

接下来的另一个部分是运动,这个部分主要给大家推荐两个比较有效果的动作。每组十五个屈膝卷腹可以练出你的腹上部,反向卷腹可以对你的腹下部肌肉形成助攻,另外空中单车有利于整体腹肌的练成,具体的动作要领大家可以进行搜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