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级的腹肌训练有哪些 分享几个方法给大家

2017/10/16 12:49:13 作者:M6-y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有个完美的身材,而腹部对身材的影响尤为重要,所以人们健身的时候十分注重腰腹部的锻炼。对于初级练习的朋友,可以试试下面所说的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你是否想拥有漂亮的人鱼线或马甲线?为了塑造出好身材,有的人每天都在健身房挥洒汗水,有的人每天控制自己的饮食,很多人觉得好身材离不开锻炼和饮食习惯。鉴别好身材的比较重要一个部位就是腰腹部,女生喜欢追求纤细面条的腰,男生喜欢追求肌肉线条明显显出团块腹肌的腰腹。只要肯坚持适合自己的锻炼,一般都能见到效果。下面分享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对于腹肌的训练,很多人想到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这个很简单而且不需要任何器械就可以做。但是也有些人做这个感觉比较困难,所以这里这里介绍个更简单的。先仰卧在垫子上,两腿弯曲,然后两脚掌相合,下半身就保持这个姿势,上半身就是两手交叉放在胸前。接着就运动起来,腹肌发力,将上半身抬起,停数秒后再慢慢恢复原位。

来源:站酷

接着做的动作是仰卧左右划船。身体仰卧屈膝,双腿稍张开,脚掌贴地面,双手放在躯体两侧。接着把头抬起来使肩胛骨以上部分稍离地面,以下部分贴着地面,然后上半身反复左右摆动,使手指分别触到相应一侧的脚部。

再介绍一个动作就是反向卷腹。平卧放松,背部和双手贴着地面,腿部抬起,膝盖弯曲,收缩腹部并使膝盖向胸部靠近,直到身体下部不能卷曲的时候再慢慢放下。这些方法比较适合刚开始训练的人,大部分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如果坚持练也没见到效果,就要找原因了。除了锻炼外,我们平常也要注意饮食和规律作息,辅助其他运动,如跑步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