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效果怎么样 正确使用健腹轮的几种姿势

2017/10/10 19:51: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部赘肉是相对来说比较难减的部位,您可以腹肌轮辅助腹部减脂塑型。腹肌轮小巧便捷,使用起来也很简单,非常适合家庭健身使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腹肌轮的正确用法。

腹肌轮是一种便携式的健身工具,优点在于适用于任何场所,不论是在健身房还是在家,使用都非常方便。腹肌轮还适合任何程度的健身小伙伴,不论你是健身老鸟,还是减脂小白,都可以快速上手。下面就来说说腹肌轮的正确使用方法。

腹肌轮不仅对腹部减脂塑型有效果,使用的姿势不同,还对手臂、小腿以及背部有健身效果。下面就来说说针对腹部减脂塑型的几个姿势。

一、适合健身新手的轻强度墙壁推动方式。这种方法适合女性朋友以及刚开始锻炼的健身新手,对手臂以及腰腹部力量要求相对来说小一点。正确的姿势是面对墙壁站立,腹肌轮在墙壁上向上推动,然后归位。

二、跪姿推动方式。膝盖并拢跪在垫子上,双手握紧腹肌轮向前推动,直到身体与地面水平,然后归位。

这个姿势的动作要点在于身体一直处于发力状态,使力后逐渐下降。不能撅起臀部,尤其不能将背部凹陷,否则下背部受力太大容易造成腰部损伤。

如果您觉得跪姿比较费力,可以让小伙伴帮助您,用一个比较宽的腰带兜在您的腰臀部,可以起到运动保护的作用。

三、站姿推动腹肌轮。双脚并拢站立,两手握住腹肌轮向前推动到身体水平后归位。这个姿势的难度比较大,重点在于不要将脊柱伸直,目的也是在于保护腰部。

腹肌轮使用过程中和呼吸节奏相配合,以胸部触地面。如果您发现很难完成整个动作,可以力所能及的前伸手臂,做半个动作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