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  3个方法教你打造出性感身材

2017/9/28 14:27:3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腹肌,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男人标准的身材-八块腹肌,可以说拥有八块腹是现在很多男性追求的完美身材。但想说的是,女性也是可以练成腹肌的。

来源:站酷

如今,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的审美标准已渐渐被调教成只有结实的肌肉才是较为完美的身材,尤其是拥有腹肌的人,更是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和追求。但是很多人总是练不出理想中的效果,导致没过几天小肚腩又回来,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所以下面小编特意为广大的女性搜罗了一些快速紧实小腹的方法,帮你打造出性感的身材。

来源:站酷

1、仰卧起坐运动法

想要锻炼腹肌,怎么可以少了仰卧起坐这个关键的运动项目。仰卧起坐是是一项专门锻炼腹肌和腰部力量的体育运动,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或者耳朵两侧,平躺在地面上,双腿并拢弯曲,然后起坐的时候,通过腹部发力,可以有效的增加腹部的压力,达到锻炼肌肉的效果。可能对于刚开始接触运动的人,没做几下就会很累了,但想要锻炼腹肌还是需要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2、骑车运动法

骑车也是一项非常锻炼腹肌的方法,在蹬自行车的时候,不仅可以甩掉肚子上的赘肉,还可以有效塑造纤细的腿型,达到瘦身的效果,可谓是两全齐美的好办法。不过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在健身房运动,还是在户外运动,都要掌握好骑车的姿势,较好是把座位调低一些,这样可以减少腹部赘肉的生成。

3、走路法

平常有空的时候就要多走动走动,尤其是在吃饭后,来一段修身养性的散步,不仅可以帮助肠胃消化,还可以有效的减少脂肪的囤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