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深蹲伤膝盖吗 了解这些知识你就不会困惑了

2017/9/28 14:05:16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都喜欢抽出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希望能够拥有迷人的肌肉,在锻炼的过程中,经常会做深蹲。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一些错误的动作对我们的膝盖造成伤害。

不管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拥有迷人的肌肉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很多人的会在自己空闲的时间,抽出一些时间到健身房锻炼。在锻炼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动作,但是一定不会少的一个动作就是深蹲。很多人知道,深蹲是练习手臂和腿部力量的一个很好的方法,而且因为它动作简单,对场地没有什么要求,因此,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练习。

深蹲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方法,比如,你可以举杠铃深蹲,也可以双手合十。每个人都可以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但是,很多人自己的锻炼的时候,会有一些错误的动作,而这些错误动作会对我们的膝盖产生很大的伤害。如果你的膝盖之前就受过伤,在深蹲时候的一定要注意,可以戴上护膝。

很多人的深蹲的时候,都会选择举着杠铃,而且会认为应该让杠铃尽量重一些,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你举得杠铃很重的话,超出了自己的能力,很容易伤害你的膝盖的,这样做是得不偿失的。

在深蹲的时候,膝盖应该向外翻,而不是向内扣。我们在看一些举重运动员在举重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他们在举重物的时候,膝盖都是外翻的,因为这样会让膝盖受的力小一些,减少对膝盖的伤害,所以,平时,你在练习深蹲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